close

  央視駐外記者探訪巴西制毒窩點引熱議
  網友:比戰地記者牛多了
  一人一嘴
  在完成所有拍攝的那一刻,我意識到不管是之前,還是以後,我在巴西的所有報道中可能都無法超越這一個,它最大程度地彙集了所有看得見的支持和看不見的佑護。我們拍攝了里約熱內盧形形色色的貧民窟,抵達了能夠抵達的最深處,試圖展示一個最真實的,同時也不為外界所知的貧民窟。我把這個片子獻給巴西。——劉驍騫
  巴西世界杯即將開幕,央視《東方時空》欄目近日推出了世界杯倒計時系列特別節目《走進“上帝之城”》,駐巴西記者實地探訪里約熱內盧這座城市不為人知的一面。3日,央視播出的記者探訪巴西毒品交易一幕引起了網友熱議,而在節目中深入制毒窩點內部、面對全副武裝的毒販仍然淡定採訪的央視記者劉驍騫也一夜成名。
  據網友透露,劉驍騫2010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葡萄牙語專業,還是一名年輕的新聞工作者。
  仁民
  @記錄者劉堅:這是我看過的CCTV駐外記者做得最有深度、採訪難度最大的調查報道,看到了我們駐外記者的勇氣和實力,加油吧。
  @阿彌糊:東方時空《走進“上帝之城”》這個系列,真正體現出了央視的軟硬實力。這個“走轉改”真心厲害,央視從來不缺孤膽英雄,比如帥氣的記者小哥劉驍騫。
  @EK熊貓女:央視拿到拍攝許可權真是牛,貧民窟內的毒品交易場景跟我巴西同事講述的一樣,之所以無法杜絕,是因為警方與毒販之間很多都是合作互利的關係。
  @陳震同學:這應該是我看過的央視最牛的報道了!沒有之一!
  @口木我鳥:這比穿著防彈衣躲大本營的戰地記者牛多了。
  @Riverhuang:劉驍騫冷靜敏銳的職業精神,讓我們看到了這麼驚心動魄大膽新穎的新聞,為其勇氣點個贊!
  @穿心攻擊_續:一邊跟著毒販拍攝製毒和交易過程,一邊淡定的解說有記者曾因拍攝而遭虐殺……身邊都是荷槍實彈的毒販啊,記者小哥太勇敢太帥了。
  @curunir:這比某些追著明星拍的,搞個大新聞的,水平不知道高到哪裡去了。
  @火努鹿鹿:這個走基層走得太凶了!  (原標題:網友:比戰地記者牛多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98yvnf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