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日起,天津衛視在每周三晚將推出一檔婚姻體驗真人秀《中國式求婚》,記錄準新郎在未來岳母家進行的兩天一夜的生活體驗。節目還設置演播室環節,主持人趙川和明星嘉賓會陪同準新娘觀看準新郎的表現。首期節目中,“老戲骨”李琦率先亮相,節目組請他為男女嘉賓支招“當紅娘”,李琦卻在節目現場公開為自己招起了女婿。“整個節目下來,我覺得它就是一個給當代人的‘結婚指南’,裡面小到見未來岳母需要帶什麼禮物,大到和對方家人的相處之道,都有呈現。”李琦說出了他錄製節目的感受,接著話鋒一轉,也說出了來當紅娘的小小“私心”,開始為自己招女婿。“我最近也在為女兒的婚姻大事著急,她沒有男朋友,我想讓她看看這節目,去瞭解婚姻的幸福和責任,也想通過節目呼籲一下,我會是個好岳父,歡迎一個好青年來和我的女兒相守一生。”李琦很認真地說道。東方今報記者 趙珈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李琦上節目“招女婿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98yvnf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