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的世隨身碟界杯,我做主!
  蘭州業餘足球聯賽下膠原蛋白月啟幕
  足球寶貝評選等多mSATA項主題活動期待您的加入
  ◇記者崔凱
   關鍵詞:蘭州業餘足關鍵字球4月
  每日甘肅網-科技鑫報 訊世界杯來了,喜歡足球的我們難道不想在綠茵場上體驗一把世界杯的激情嗎?蘭州業餘足球聯賽將是喜歡足球的草融資根們的最佳選擇!我的世界杯!期待您的加入!
  由蘭州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、蘭州市足球運動協會主辦,甘肅福德寶業餘足球聯盟有限公司、甘肅大鵬鳥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承辦,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2014年“天佑德青稞酒盃”第九屆蘭州市業餘足球聯賽將於4月6日正式拉開帷幕。現在,報名工作已經全面展開,預計將有近40支草根球隊參加比賽,也將讓本年度的業餘足球聯賽成為草根足球愛好者的家園。
  蘭州市業餘足球聯賽自2006年創辦以來,經過8年的努力,已經成為了甘肅省乃至西北地區最具規模的草根聯賽,參賽隊伍也由最初的8支發展到瞭如今的近40支。本次聯賽將分為超級聯賽、健身聯賽、企業聯賽、友誼聯賽四個組別,於每周六、周日在蘭州一中、政法學院、蘭大附中、機車廠四個比賽場地同時舉行。賽程從4月開始至11月結束,歷時8個月,共600多場比賽,直接參与人數將超過千人。今年聯賽迎來了新的東家“天佑德青稞酒”廠的大力支持,為草根的足球聯賽註入了新的動力。
  2014年6月舉世矚目的世界杯將在巴西舉辦,為了更好地營造足球氛圍,本次賽事還將同步舉辦足球主題攝影大賽和足球寶貝評選活動,目前招商工作已經啟動。
  我的世界杯、我的足球生活,喜歡足球的你還不快組隊參賽,享足球的快樂嗎!報名咨詢熱線0931-8631760.同時可登錄加油中國蘭州站lz.chinago.cn瞭解更多詳情。  (原標題:蘭州業餘足球聯賽下月啟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98yvnf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