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拼命三娘卓文萱看過「卓文萱」已經不知幾次了,因為每個學期她都會來我們學校-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唱校園演唱會;我們學校男生居多所以都會請女歌手比較系統家具多,卓文萱還沒發第2張專輯時她就已經先來我們學校演唱她之前拍的偶像劇「薰衣草」原聲帶裡面的歌,我第一次聽她唱歌真的很好聽聲音是發亮的,可惜那時她景觀設計還不紅。而且她好瘦~喔!根本是'竹竿上插著貢丸"的顝顱頭身材嘛!第2次她又來我們學校演唱時,跟「曹格」合唱「梁山伯與茱麗葉」那時她說她要發建築設計片了先在我們學校演唱這首歌;我ㄧ聽這首歌我就知道一定會賣因為很"芭樂";沒想到還真的有賣咧!看來我可以去當唱片的預言師之類的。不過那時我覺得卓文借貸萱的聲音沒有第一次那麼好聽了,後來我看她上「超級星期天」時,那3位"有名的評審"也說她的聲音受損,音質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好,要好好保養了。票貼這場簽唱會她很準時就到了而且還提早咧!我最喜歡準時的藝人了,不喜歡等待的感覺。本來活動沒有很多人參加,可是主持人-志堅哥好像1hrs就開始"暖場宿霧";製造"歌手快來了的假象氣氛",結果活動還沒開始人潮就突然大增好幾倍,後來沒想到光簽名就簽了40mins.我等的也不耐煩因為我只是想要拍照就等了巴里島40mins.最悲慘的事我只拍到5張照片。第一次參加簽唱會看到歌手什麼都簽的啦!只要是她的相關產品全部都簽,CD.海報、美容書,甚至之前她發的專輯全部可以馬爾地夫簽;可惜我不是她的擁護者。卓文萱帶動現場的氣氛真的是一流的啦!我覺得她自己就可以當主持人了,因為她主持很多校園演唱會的經歷;磨練她的台風。最近禮服看新聞卓文萱拍戲送傷,有腦震盪的危險好可憐喔!而且她有100場簽唱會的行程咧!因為每個禮拜她都要來高雄辦活動,好拼命喔!希望她一切平安無事才好,阿西裝外套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98yvnf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